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劳务招标先把廉洁关

    本报厦门讯 “此次招标会议公司纪委、责任成本部、工程部将全程参与、监督,请大家做好准备。”这是11月18日,局新福(州)厦(门)铁路8标经理部(五公司)举行软基处理工程施工劳务招标开始时,现场负责人说的一番话。

    此次软基劳务招标共有10家单位参与投标。开标前,监标人宣读了本次招标的评标纪律、评标原则及评标注意事项,并检验各竞标单位的竞标文件资料完整、密封完好后当场进行了开标。为保证此次招标会顺利进行,该经理部根据主要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质量及验收标准情况编制了劳务招标文件,成立了劳务招标领导小组和评审小组。评标工作按照“评标办法”,结合投标报价、施组方案、机械设备人员配备、资金能力、工程业绩、信誉情况等综合实力进行评分。此次招标会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选择综合实力强的劳务队伍,进一步规范劳务管理,有效降低施工生产成本,提升企业收益,促使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新建福厦铁路作为福建省首条时速350公里的高铁,是福建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通道”是密切福建与长三角、珠三角联系的重要纽带。该经理部进场以来,经理部临时党委便利用短信、微信平台,统一发送廉洁信息,温馨提醒全体干部员工一定要紧绷纪律之弦,洁身自好,守住防线,不接受劳务公司及供应商的任何物品。经理部还设立了举报信箱、举报电话三措并举形成监督合力把住廉洁关口。            (刘悦)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