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11月24日,物资公司团委在机关本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机关和合肥地区基层单位18名团员参加。    (孙健 耿汉东)

    ▲11月25日,一公司新疆试车场在项目房建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演练结束后,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并组织全员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考试。        (周祁煜)

    ▲11月28日,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举办的“筑路青春匠心传承”导师带徒优秀事迹故事大赛决赛在北京中铁六局举行,来自股份公司13家二级单位的22名青年参加了比赛。建筑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浓浓师徒情孜孜传匠心》获得比赛三等奖。               (张飞 丁天玉)

    ▲11月28日,机电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3号线宗关站物业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演练结束后,项目部还组织全体演练人员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

    (李宇萍)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