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温暖送到老人心中

    本报九江讯 11月23日, 86岁的冯传勇老人一早就穿着整齐,在敬老院门口巴望着,他听说今天有好心人来这里。

    汽车刚停稳,九江市虞家河乡敬老院院长范淑珍以及24名老人就远远地迎了上来,原来是中铁四局市政公司九江芳兰湖湿地公园项目部员工带着爱心物资来了。不大的院子里,顿时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

    虞家河乡敬老院位于偏僻的乡间,资金短缺,入住的老人均无儿女,且多数有身体残疾、语言障碍和智力问题。秉承“发展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项目部经过前期充分调查和策划,此次为敬老院送来了厨房消毒柜、开水器以及健身器材,解决了困扰老人们的一些生活难题。此外,项目部团员青年与老人们一对一结对子,聊晚年生活、话家长里短,老人们喜笑颜开,敞开了封闭许久的心扉。89岁的廖腊梅老人拉着项目部团员青年的手说:“过年了,过年了!儿女们都回来看我了!”          (温乘 李梦晴)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