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培训党风监督员

    本报合肥讯 11月24日下午,八分公司纪委监察部主办的为期2天的公司首期项目党风建设监督员业务培训班,在学员们的掌声中圆满谢幕,来自公司31个基层单位的34名党风建设监督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涵盖了项目劳务管理、物资管理、机械设备管理、项目审计、项目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管控点等六方面内容。通过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方式,指导学员们明确自身监督工作职责,切实做好监督工作,尤其是落实好该监督谁、监督什么以及如何监督的问题。24日下午,公司纪委书记程从东与学员们围绕项目党风监督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如何更好地发挥监督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在监督工作中的疑问和困难,及很多切实可行和创造性意见和建议。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的信任,以本次培训作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好监督员的作用,为加强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鲍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