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我局两项工程获评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本报武汉讯 12月13日,在武汉召开的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表彰会传来喜讯:由我局五公司承建的(深圳市)前海双界河路市政工程和重庆分公司、一公司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土建10108标鹿山站、王家庄站双双获评2017年度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型评选活动,是建设部批准的安全生产的最高奖项,被业内誉为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鲁班奖”。该奖项旨在全国范围内促进施工企业重视并做好创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工作,切实保障安全文明施工,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水平,突出以人为本,重视员工生命。        (陈国平 牛娇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