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团委乐当“红娘”

    本报九江讯 11月29日,五公司团委建立7大区域单身青年微信群,进一步扩大青年员工的交友群,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交友机会,这是该公司关心青年员工婚恋问题的又一举措。

    目前,五公司青年员工有1600余人,由于工作的性质具有流动性,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成为公司团委的一项重要内容。五公司团委先后建立了“缘来是你”交友平台,通过网络交友平台的方式,让公司广大单身青年实行24小时的沟通交流,打造了公司内部交友平台,该平台已有400余名单身青年员工注册会员,牵线搭桥15对单身青年。

    同时,五公司通过开展青年员工问卷调查和座谈会等形式,对青年员工婚恋诉求进行调查摸底,并建立7大区域单身青年群、开展青年联谊活动等措施,积极为公司单身青年牵线搭桥,有效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

    根据地区分布情况,五公司加强与项目部集中地区的团组织和企业联系,先后在瑞九铁路、深圳地铁、宝兰客专等项目开展活动10余场,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交友机会,先后为20余对青年员工牵线搭桥。

    此外,五公司党委针对青年员工因恋爱、相亲、结婚等事宜,及时安排青年员工休假,并通过实现大学生五年帮扶计划、青工技能大赛、导师带徒和青工夏令营等活动,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公司团委也先后两次为19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解决青年员工的后顾之忧。    (王有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