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焊接比武展风采

    本报西安讯 12月8日,由陕西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主办的“焊工技能比武”活动在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工程施工现场举行。我局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工程指挥部共派出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比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铁四局、中铁广州局、中铁电气化局、中铁十七局、中铁二十局等五家单位参赛。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技能比武,派出的参赛选手均是从施工一线层层选拔而来,都是焊接领域的高手,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我局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工程指挥部派出的3名选手在比赛中,操作娴熟,焊缝饱满、平滑,外观质量好,焊接效率高,得到组委会的一致认可。

    自开工以来,该工指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以创建“品质工程”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以农民工夜校、开展技能比武活动为载体,积极营造“技术大比武、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提高”的氛围,不断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有力提高了工程实体质量。           (张江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