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一公司员工创建廉洁文化作品百余件

    本报合肥讯 自11月初起,一公司纪委以“说廉议廉”为主题面向全公司员工开展廉洁作品征集活动,扎实推进廉洁文化阵地建设。

    征集活动得到公司员工的强烈反响和踊跃参与,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作品创作,有的用文字真诚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勤廉兼优的典型人物和廉洁小故事,有的用诗词歌颂廉洁,有的用摄影、漫画、书法、剪纸等形式多角度、多方面诠释廉洁从业的深刻内涵,传递廉洁正能量。截至目前,公司员工共创作了各类寓意深刻的廉洁文化作品106件。该公司纪委将征集的廉洁作品汇编成册,并发放给公司机关和各项目部的党员干部,让大家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营造崇廉倡廉、学廉思廉的浓厚氛围。             (王川)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