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七分公司表彰19家优秀作业层队伍

    本报潍坊讯 12月10日,为规范七分公司作业层队伍管理,有效利用社会资源,培植优良作业层队伍群体,提高工程施工安全质量,七分公司在潍坊召开2017年度优秀作业层队伍表彰会。

    会上,公布了《关于印发中铁四局七公司作业层队伍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中铁四局七公司作业层队伍管理工作规范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5家优秀作业层队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现场表彰了19家优秀作业层队伍。

    目前七分公司共有200多家作业层队伍,此次通过层层考核筛选,选定了19家信誉好、实力强、能干活、素质高的作业层队伍进行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全体,树立典型,努力打造战斗力强、作风硬朗、敢拼敢冲,时刻与公司站在一起的铁军队伍。

    近年来,七分公司不断强化对作业层队伍的管理工作,制定了作业层队伍管理办法。在管理办法中对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划分,并从作业层队伍的准入管理、选用管理、过程管理、考核评价、奖罚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定,确保执行有制度、考核有标准。同时,七分公司还分别制定了作业层队伍实名制推荐引进工作规范等多种规范,确保了管理制度更加规范、细致。               (翁成龙)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