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温暖的项目部

    “感谢工会的祝福和保温杯,我自己都忘记生日了……”11月30日,五公司南昌洪都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部工会主席霍燕芝向技术主管林毅送去了项目部的祝福,林毅喜出望外地说道。

    自今年5月份进点以来,项目部党委高度重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围绕幸福项目部建设,邀请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先后征集节约成本、优化方案等“金点子”20条,既调动了员工的参与感,也让员工食堂、宿舍和驻地更有“家”的归属感。日常生活中,项目部党委、工会不定期和员工进行谈心,先后组织座谈会10余次,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

    10月份,在得知员工张满长的家人因病住院时,项目部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第一时间去医院进行了看望,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这一家人。此外,项目部党委全面落实暖心行动“八个做到”,通过为员工过生日、关心员工伙食、组织开展集体活动等暖心举措,覆盖项目员工97%以上,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指数。

    “四局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真得很赞!”从其他单位“跳槽”来的办公室姑娘小郭,工作一个月后,迅速对项目部产生了“好感”。

    入冬以来,南昌天气逐渐变冷,项目部为员工购置毛毯80余条、冲锋衣50余件,确保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不降温”。此外,针对值夜班的同志,项目部专门派人送去了饺子、炒粉、肉饼汤等实实在在的“温暖”,确保了员工工作和生活两不误的状态。             (吴嘉隆)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