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二公司党委采取四项举措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本报苏州讯 连日来,二公司党委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动员宣贯,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凝聚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智慧和行动,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学。公司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贯动员会,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组织专题研讨、主题宣讲、党课辅导,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章》等书籍,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落实规定篇目通读、基本观点摘抄、重点内容研讨、心得体会交流的相关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创新载体,形式多样学。公司党委通过开展巡回宣贯、专题研讨、专题党课、党建主题活动以及重温入党誓词、撰写心得体会、主题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九个一”活动,不断提升学习宣贯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成立四个片区巡回宣贯组,由党群领导带队,通过日常检查、季度动态考核、党群工作大检查等方式,深入在建项目进行全覆盖宣贯。此外,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实施‘五双’工程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双学、双亮、双述、双评、双促,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学。公司党委在内网开辟十九大精神宣贯专栏,下发十九大精神宣贯提纲,明确宣贯方式和内容,要求全员在原汁原味学习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三个关键,充分运用新闻媒体、企业网站、微信等平台,密集报道、集中推送十九大精神解读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及人物;同时,开展“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征集”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喜迎十九大”知识测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深刻领会,联系实际学。公司党委明确要求做到“六个结合”,把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股份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相结合,与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相结合,与推动标准化管理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幸福企业建设相结合,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为打好2017年收官战, 2018年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基础。            (白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