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房地产公司给基层党支部送去新“工法”

    本报合肥讯 2017年12月26日,房地产公司党委到中铁·南山院项目党支部开展半年一度的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并给该支部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最新修订的四本党务工作用书,该书将成为该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新“工法”。

    房地产公司党委最新修订的四本党务工作用书分别是《新编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导手册》、《新编基层党组织工作实用手册》、《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指导手册》、《全面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实施意见作业指导书》。该公司党委为使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有“法”可依,充分契合当前政治形势,自2017年以来,公司党委组织党群业务部门对公司原有的党务工作用书进行了重新改版修订,对书内的指导文件、适用文件、以及相关的应用表格进行了梳理删减,新增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风监督员管理办法、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等新近出台的文件,新增了员工“自我超越”、党风监督员培训和考核台账等适用表格,对“两个责任”内容以清单矩阵的形式予以明确。重新修订的四本党务工作用书封面设计简洁大方,内容清晰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新“工法”不仅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也为公司考核项目党建工作提供了标准。房地产公司党委还将采取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与绩效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对项目党建工作综合评定予以奖惩,为全面提升项目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打下扎实基础。               (牛天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