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局选手闪耀云南技能大赛

    本报普洱讯 2017年12月16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云南省重点工程(玉磨铁路)职工技术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局玉磨铁路经理部获得了焊工组一、二、三等奖及工程算量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职工技术技能大赛分为焊工、工程算量和工程测绘三个专业,来自玉磨铁路全线22家施工单位共计214名选手参加了大赛。为参加好此次大赛,局玉磨铁路经理部提出了“勇争第一”的目标,制定了详细的参赛方案,从各分部层层选拨了1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的三个专业的比赛。赛前,局经理部精心组织选手集训备战。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由钢构公司玉磨铁路四分部选派的熊秋虎、孟双林、袁孝建分别夺得焊工组一、二、三等奖;由二公司玉磨铁路二分部选派的何贵云夺得工程算量组二等奖。            (张百亿 王仁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