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理论与实践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珍惜平台 干出成绩 体现价值

局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指挥长 康志田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十九大报告规划了国家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个阶段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我很幸运地成长在这个年代,这个可以为国家大发展做出贡献的年代;我很幸运地在中铁四局这个发展优秀的央企工作,我们企业和员工在不断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作为局徐盐铁路项目部(二公司代局指)指挥长,我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我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紧跟时代步伐,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驾驭复杂局面和科学决策的能力水平;我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指挥长这个平台,努力干出成绩,体现价值。

    抓好生产的组织管理工作。徐盐铁路项目是综合性的项目,大军团作战,只有把生产组织好,干好干快,才能更好地树誉一方,赢得市场。我和班子成员要主动深入现场,围绕架梁主线,抓好重点工程的形象进度,满足业主的工期要求,干出形象,体现中铁四局央企风采。

    努力把安全质量管控好。安全质量牵涉企业的长远发展,代表着企业的综合管控能力。我们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神,认真把安全质量抓实抓牢,打造本质安全型、品质优良型项目,确保辖区内安全无事故,质量满足业主的创优要求。

    认真抓好标准化建设。企业的标准化程度做的如何,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和项目管理者对项目的管控能力,标准化,也是施工建筑企业发展的主流。为此,我们将抓好标准化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确保项目在良性循环中运转,是我们的职责,必须认真做实做好。

    认真抓好项目的成本管理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进度的前提下,努力把项目管出水平,管出效益是我们的职责,实现利润最大化。我们将从项目的前期策划、过程中的精准实施,到收尾清算等,抓好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确保项目始终在良性循环中运转,把项目做好、做盈利,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