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花簇 版面概览

载旧岁之硕果 书新年之华章

    金鸡报捷,瑞犬迎新。成绩斐然,硕果累累。神州大地,四局建功;信用评价,连登高峰;质量诚信,享誉九州。看重点项目,优质工程显威风。宝兰完工,武九开通;黄山梅林路,昌赣连续梁,行业首功。牡佳京唐,跑步开工;创新驱动,机械信息,标准现场施工。宁肯千辛万苦,物资处保供有奇功。供给侧改革,全面限产;环保强治理,料源紧缺。物资处急他人所急,材料厂想客户所想。百里保供应,朝夕不辍;千里追“粮草”,日夜悬心。质量为首,效益优先;全力保供,兼顾成本。优质服务为客户,不眠不休保后勤。年度过百亿,历史创新高。

    丁酉已带硕果去,戊戌再添希望来。十九大指引,创物贸新天。物资供应,主业不怠;商贸物流,开源节流。工业制造,统一标准创规模;电子商务,网络采购谋发展。着国内之市场,拓海外之天地。勇于争先,海到无边天作岸;永不满足,山登绝顶我为峰。         (物资公司 耿汉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