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花簇 版面概览

信心满满拥抱2018

    新的一年里,我作为企业里一名平凡的综合办公室人员,希望中铁四局繁荣兴旺,效益倍增;尽自己最大能力将企业的正能量宣传出去,为企业贡献出自己微薄力量。

    2017年,像已经走过的每一年一样,有人把快乐的生活过成了乏味的日子,也有人把乏味的日子变成了快乐的生活。新的一年,也许是旧的延续,也许是新的转折。希望和失望也就是一字之差,就在这一念之间。让你或者我,憧憬地,欣喜地,期待地,写下了“畅想新的一年”。牘牘

    2018年,我希望我和妻子的工作能够顺顺利利、稳稳当当。我的写作水平能够再有一个新的突破和飞跃,发表出更多赞美中铁四局的精彩华章;我希望妻子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为四局基层员工服务;我更希望在高校求学的女儿学习再进一步,更上一层楼。

    让我们信心满怀,满腔热情,用希望之光去拥抱美好幸福的2018年吧!  

    (二公司 牟新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