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2017年12月29日,物资公司天津分公司、京唐项目部党政工团联合开展了以“祈福迎新 欢庆元旦”为主题的元旦大联动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四项,包括自行车慢骑、你画我猜、成语接龙、反说词语。其中自行车慢骑赛场上,大家秉承“骑乐无穷 赛出快乐”的宗旨用尽全力比慢,花样百出,忍俊不止。                    (栗丹 摄)

    ▲在新年到来之际,一公司安哥拉项目经理部在所属北宽扎项目分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图为中外员工伴着欢快旋律表演的趣味舞蹈。       (张家前 摄)

    ▲七分公司贵州新蒲新田东路项目部积极策划,举办“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先后开展的项目有扑克、象棋、拔河、卡拉OK、篮球比赛等。       (李红军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