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房地产公司注重提升干部领导力

    本报合肥讯 为加强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管理能力及自身素质,2017年12月15日,房地产公司举办了“卓越领导力”培训,为2017年度“三课一坊”培训课程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培训特邀国内知名领导力培训专家、卓越领导力国际认可导师赵红宇教授主讲。在培训中,赵红宇教授通过把案例与实战巧妙融合,用睿智、幽默的言语加以阐述,寓教于理,从“以身作则、共启愿景、挑战现状、使众人行、激励人心”五个行为习惯区别管理和领导,深入浅出,思想深刻。通过小组讨论、坦诚交流方式,培训气氛更活跃,启发性更强。

    此次的卓越领导力培训是公司2017年度“三课一坊”的最后一次培训。这一年以来,房地产公司注重人才培养,联手百锐讲堂制定“三课一坊”培训计划,围绕工程管理、营销运营、成本管控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大课堂1次、小课堂11次、工作坊4次,培训人数达千人次,大大提升了员工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素养。           (王立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