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空调外线起火 保安迅速扑灭

    本报合肥讯 2017年12月20日下午1:43,位于中铁四局机关大院59栋北侧建行西面的围栏处突然冒出浓烟,有火光蹿出。这一幕让正在值班的佳家物业保安二班队员徐金琪看到了,他立刻将情况通过对讲机报至监控室,并留在原地疏散人员。

    接到火警后,当值保安班长迅速组织二班的几名保安队员携带离自己最近的灭火器赶到起火地点,按照平时训练的程序步骤迅速用灭火器压制火势,几分钟后,火势得以控制。火被扑灭后,队员们仔细对现场进行了火源、着火物的二次专业处理,彻底消除了火灾复燃的隐患。

    此次保安队员的良好表现,得益于他们平时勤奋积极的多次应急演练。

    次日,起火原因被调查清楚,系建行的空调外机线路短路引起。      (陈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