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站台坍塌伤人 四局医院急救

    本报合肥讯 1月4日早上8点多,2018年第一场暴雪造成合肥市望江东路中铁四局附近一公交站台牌倒塌。据了解,此次坍塌事故导致十多人受伤,目前部分伤员在中铁四局集团中心医院已得到妥善治疗。

    事发第一时间,局中心医院外科所有医护人员紧急集中,迅速将病人转移到治疗区,受伤人员的受伤部位主要为头、面部,医护人员及时为伤者进行了消毒、清创、包扎等工作。院领导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病房,紧急安排外科医务人员做好受伤人员治疗处理、后续安抚和稳定人心工作。

    突发事件是一面镜子,能够反映出医务人员紧急抢救的专业技能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此次突发事件发生后,中心医院立即打开绿色通道,为受伤人员提供最迅速、最便捷的治疗渠道,充分展现了专业的抢救技能和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发扬了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精神,完美诠释了“生命健康守护者”及“白衣天使”的博爱形象。               (杨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