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国内营销开年首月过百亿

    本报合肥讯 记者从中铁四局市场营销部获悉,截至2月5日,全局共中标31项国内工程,新签合同额达113.7亿元,实现了新年首月营销工作开门红。

    1月份,中铁四局在继续推行“营销生产一体化”管理和秉承“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营销理念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文化、品牌、技术、服务相结合的立体式营销模式,新设立了南京、南通、深圳、青岛四个营销办事处,努力把握长三角、华南、西南、京津冀鲁等成熟区域的市场机遇,充分挖掘河南、湖北、安徽、陕西等省的市场潜力,实现了集约化经营和管理的目标。依托企业大学和管理研究院,精心设计营销系统副处级以上核心骨干的能力提升培训渠道,加强对外营销人员和编标业务人员的专业培训,提升了营销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理清滚动营销和开拓新市场的关系,要求各子(分)公司主要领导将主要精力集中在滚动营销上,而各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办事处主任和各子(分)公司分管营销工作领导将主要精力集中在新市场开发上,扩大了我局在市政工程、环境保护、房屋建筑等增量市场的份额。

    局通过强化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规范管理及过程控制,联合地方开展区域党建活动、劳动竞赛,推介幸福项目部建设,邀请业主观摩等形式,精心培育企业外部形象。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开展工点工厂化、班组“6S”管理、“美丽班组”创建,推广“三微改”、“四新”技术应用,有效促进了工程品质的提升,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美誉度和影响力,区域市场滚动发展成效显著,真正实现了由“做项目”向“做市场”的转变。          (杨晨 海斌)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