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举办首届师资建设论坛暨
优秀企业内部培训师表彰会

    本报合肥讯 1月31日,局首届师资建设论坛暨优秀企业内部培训师表彰会在合肥举办。

    局党委副书记兼企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袁敏,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伍军,局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兼企业大学常务副校长耿树标,IBM全球服务中国企业大学和金蝶商学院的创始校长、复星集团复地学院院长梅洁,常年执教于清华大学领导力高端课程的领导力和制度文化专家刘田等领导、特邀专家,以及来自局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合肥地区子分公司领导、2017年度局优秀企业内部培训师、第六期项目经理岗位胜任力建设与提升学习班全体学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论坛由局企业大学(党校)执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牛晓筠主持。

    本次论坛以“内训师能力提升和转型”为主题,以专题片展播的方式总结回顾了企业大学一年来建设的经验和成果。袁敏现场宣读了《中铁四局集团2017年度优秀内部培训师的表彰决定》。一年来涌现出的一批教学技能优、综合评价好的优秀企业内部培训师受到表彰。

    耿树标为论坛召开致辞。他指出,局企业大学在不断发挥全局“战略发动机、人才成长营、知识加工厂、学习生态圈”的四大定位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内部培训师乐学善教,甘于奉献,为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通过智慧和知识的交融碰撞,认清内训师队伍建设的突出问题,加快推进能力提升和转型,为全面促进我局企业大学建设而共同努力。

    在论坛交流环节,局副总工程师刘志远、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娟、局财务部副部长江海、一公司安全总监叶彬、四公司总工程师陈平作为内训师代表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其间,围绕探讨话题主持人与台下领导、嘉宾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并邀请两位专家对话题进行了点评和总结,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梅洁和刘田两位特邀专家分别作了题为《以业务结果为导向的企业培训设计》、《让培训直接产生绩效》的精彩演讲。             (李锦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