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可喜可贺

    一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信用评价六获第一

    本报贵阳讯 1月29日,成都铁路局贵阳建设指挥部公布2017年下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一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以299.4分的高分,再次斩获下半年的信用评价第一名。至此,该项目部在信用评价评比中已获得6次第一。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以“管理制度、人员配备、现场管理、过程控制”四个标准化贯穿施工生产,通过机械化、工厂化、信息化、专业化手段来稳步推动项目部标准化管理工作。同时,项目部把加强日常管控和重点把控作为抓手,通过每月、周、日安全质量大检查和工序报检,强化安全质量管控,有力推进了工程项目施工生产。他们大力推行、积极深化总结桥梁标准化施工工艺,不断探索创新,按照“严管善待”的要求,与施工班组长签订《安全质量责任书》,促进了施工过程和安全质量管控水平的不断提升。      (周扬 杨方明)

    建筑公司获安哥拉国家水利局表扬

    本报扎伊尔讯 2月4日,安哥拉国家水利局给建筑公司安哥拉姆班扎刚果供水系统强化工程项目部发来感谢信,对项目部提出表扬。国家水利局声明:CTCE正在施工的安哥拉姆班扎刚果供水项目工程整体情况令人满意,施工进度良好,完成事先规定的各施工工期,展现出极高的专业水平和技术能力。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疾病高发、治安动乱不稳、资源短缺等困难,坚持样板引路,积极推进安全质量管理标准化,严格过程管控,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项目属地化用工管理,积极开展劳动竞赛,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他们先后迎来安哥拉总统若昂·洛伦索、扎伊尔省省长若泽·安德烈、前国家退伍军人部部长若昂·艾尔奈斯顿·桑托斯等领导的视察,受到安哥拉国家有关部门、当地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评价和赞誉。目前,项目部已完成产值19300万元。    (张飞)

    七分公司兰州绕城项目部获“文明工地”称号

    本报兰州讯 1月23日,七分公司兰州绕城项目部收到甘肃省建筑业协会文件,兰州绕城项目部荣获甘肃省2017年“文明工地”称号。

    兰州绕成项目部管段全长3.05公里,主要工程包括一隧两桥三段路基,全隧为湿陷性黄土,大桥最高桥墩达61米,施工技术难度大。开工伊始,项目部就确定了争创“文明工地”的施工目标,坚持以“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为抓手,建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文明工地”创建领导小组,以班子成员及项目“群安员”为骨干,对各工点进行片区化分工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个人。

    他们完善月度、季度、半年度及节前突击安全质量大检查考核办法,通过日常巡查、周专项检查,月度综合检查,促进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检查常态化。项目部还通过开展“优秀施工班组”和“优秀班组长”评选活动,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文明素养。                    (肖贵平)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