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牢记使命 着力打造作风过硬的投资管理队伍

建设投资公司党委书记 高树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宏大战略部署,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开启新征程的冲锋号角,是续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

    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我们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提出贯彻意见和措施,推动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政治生态建设成果。按照局“投资做优”总体要求,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完善议事规则和决策机制,更好地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我们将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投资开发队伍,立足投资开发工作专业性要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正规化培训,不断强化职业培训教育和实践锻炼,全面提高投资管理团队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更加奋发有为地干好投资开发、项目管理等工作;我们将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和运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交流活动,利用新媒体广泛宣传学习成效,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统筹和组织推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做好当前投资开发、项目管理、资金回收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贯彻的新成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 

    着力打造作风过硬的投资管理队伍。

    1、保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坚持不懈地开展作风教育,坚持不懈地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地强化宗旨意识,让理想信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本人作为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定期研究、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党风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督促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履职尽责。

    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相结合,用十九大的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4、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局“十项规定”。继续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局“十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为抓手,开展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加强日常经营往来和节日期间纪律监督,守住纪律底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确保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不发生违法违纪行为。

    5、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注重长效。对巡视整改问题清单中短期内没有整改完善的,决不懈怠,不松劲,继续坚持进行彻底整改。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开展“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建立长效机制,总结整改经验,巩固整改成果,防止反弹、防范惯性。真正使整改成为完善工作、转变作风、促进投资发展的强大动力,促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6、密切与干部员工的联系。 积极主动深入群众,加强互动交流,及时了解和解决与群众密切相关的问题;加强与班子成员沟通,多做谈心交流工作,并使之成为一种习惯,努力营造一种即轻松愉快,又相互尊重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谱写“投资做优”新篇章。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