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1月29日,阜阳市卫计委通报了中国中铁阜阳中心医院120急救分站荣获2017年度“优秀急救分站”称号。这是该院连续十年获此殊荣。  (高珊 游凤 高炼)

    ▲2月4日上午,中国书协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之“写意崇礼·助力冬奥”中国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慰问活动走进一公司崇礼铁路三标项目部,中国书法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常委苏士澍一行20人,为项目部员工赠送了对联和福字。  (冯英)

    ▲2月2日,局新建太(原)焦(作)铁路二工区(四公司)邀请苏店镇派出所指导员郭建洪和副所长常春,为农民工上了一堂春节农民工返乡防骗、防盗知识讲座。

    (孙薇薇 赵雅慧)

    ▲当地时间1月27日19点,五公司委内瑞拉区域经理部西班牙语培训在驻地会议室开课,来自各职能部门的15名员工参加了学习,标志着经理部新年度常态化西班牙语培训计划正式开始执行。         (王子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