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可喜可贺

    沈阳地铁区域经理部获4项荣誉

    本报沈阳讯 2月11日,在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上,五公司沈阳地铁区域经理部荣获业主授予的“优秀项目经理部”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项目经理安全、项目书记徐智强分获“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沈阳地铁区域经理部管辖沈阳地铁10号线1标、9号线3标及9号线曹仲车辆段。该部通过加强现场管理,提高施工生产效率,各项目年计划产值实际完成比均在100%以上。各项目部在施工中采取减高加网、防尘降噪、灵活封闭、保证通行等措施,维护生活及营商环境,赢得施工沿线居民和商户的广泛认可,较好地兼顾了工期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及成本效益。

    同时,经理部党组织积极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创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追求“团结和谐、精细规范、勇于争先、塑形创誉”的项目文化目标;抓住项目党风廉政建设风险易发重点,启动“廉洁在项目”系列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他们扎实推动幸福项目部建设,办好“幸福农场”、“幸福食堂”,持续做好员工“舌尖上的味道”、“房间里的温度”等工作;通过开展“沈阳地铁党旗红,中铁四局当先锋”区域党建主题活动,创建联合党支部,共同打造沈阳地铁“大党建”工作格局,受到省市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起到了内鼓士气、外树形象的良好效果。

    经理部凭借良好的综合实力,先后荣获了辽宁省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程”、“哈、长、沈”省会城市安全联检“金牌工程”、沈阳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沈阳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等荣誉,为企业在东北地区树立良好形象、实现滚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国斌)

    提前完工 喜获贺信

    本报盐城讯 2月10日,局徐(州)盐(城)铁路经理部五分部(二公司)承建的青年路下穿徐盐高铁工程提前完工,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发来贺信。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在《贺信》中指出,青年路是盐城市主干道,车流量大、交通疏解压力大。自青年路封闭施工以来,因绕行线路较远,给广大市民工作生活带来较大影响,徐盐五分部以讲政治、顾大局的态度,克服拆迁影响大、管线繁多、天气恶劣等不利因素,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攻坚克难,顺利完成框架施工、两端道路顺延、路面摊铺及附属施工等任务,展示了中铁四局讲能吃苦、能战斗的铁军精神。

    此次封闭施工的青年路框架桥包括徐盐正线、新长线改线的框架桥,拆除一座既有公路桥,还建一座2-16米框架桥以及大新河因向东侧改移新建一座2-16米框上跨大新河的框架桥。

    (秦端阳 金正祥 李长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