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0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欢庆新春 幸福再启航

    ⇧2月7日,城轨分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邀请到8名云南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深入工地施工现场,开展“写祝福 送春联”活动,共有80余名地铁建设者参加。           (丁晓梅 武超 摄)

    ⇧2月9日,建筑公司机关工会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共有近200人参加。图为员工表演腰鼓舞。            (张飞 摄)

    ⇧一公司郑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在2月12日至20日春节期间,创下了开挖完成110000立方米土方的好成绩。图为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标高测量。    (殷路新 摄)

    ⇧春节前夕,上海公司组织了“春贺新时代 联颂企业情”春联创作比赛。图为项目部征集春联活动照。 

    (代晓莉 摄)

    ⇧2月8日下午,钢结构建筑公司新春团拜会在一片喜庆洋洋的节日氛围中正式拉开了帷幕,18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图为相声《打赌》。    (杜勇 李松 摄)

    ⇧五公司委内瑞拉北奔综合车库项目部中委两国建设者共度春节。              (肖玉兰 摄)

    ⇧除夕夜,二公司玉磨铁路二分部组织留守员工及家属集体收看央视春晚,共话新春。

    (张富荣 摄)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大节,团圆是永恒的主题,但总有一些员工留在建设工地,默默坚守和奋战在施工一线。为让大家过个欢乐的春节,局各单位通过各种文娱活动、送文化年货、开茶话会、吃幸福年夜饭、共同观看春晚等方式,欢庆新春的到来,希冀来年的丰收和幸福。

    ⇧2月9日,八分公司机关工会在合肥本部组织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图为员工正在比赛跳大绳。

    (吴怀球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