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徐州迎宾快速路经理部

誓师大会保目标

    本报徐州讯 “加快徐州迎宾快速路建设速度,对于发挥徐州市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在区域发展中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此,我代表中铁四局徐州迎宾快速路经理部郑重承诺,坚决完成节点工期目标,确保2018年底主线通车。”2月24日,局徐州迎宾快速路项目经理部(二公司代局指)经理吴曙光在2018年施工生产誓师动员大会上郑重承诺。

    徐州迎宾快速路工程是局采用PPP模式总承包的工程,建设总投资约24.1亿元,合同工期480天。工程采用地面+高架形式,起自三环东路迎宾大道立交,接G30连霍高速公路徐州互通,是国家一级标准双向6车道城市快速路,路线全长7.612公里,按照徐州市政府下达的工期节点目标,徐州迎宾快速路项目经理部要确保项目在2018年底前主线桥梁贯通通车。

    春节刚过,该经理部举行了以“保安全,促进度,确保主线通车目标;抓质量,筑精品,齐心协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施工生产誓师动员大会,业主代表、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和51家外协队伍法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目前,该经理部已就位施工人员800余人,全线桩基、地道、桥梁等34处施工点均已恢复施工。 

    (李雷杰 李鹏 李长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