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张河川到局雅万工地检查工作并慰问参建员工

    本报万隆讯 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3月7日,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局副总经理王传越一行到局印尼雅万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参建员工。

    张河川一行先后查看了由一公司承建的印尼雅万高铁项目试桩施工、大临设施及项目驻地,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人员到位、设备配置和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张河川指出,项目部参建员工在资金紧张、生产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坚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为了DK128先开工点试桩施工的顺利启动付出了超常的努力,希望全体参建员工持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安全优质完成试桩任务,为主体工程正式开工打好基础。对于下一步工作,张河川要求:一是要加快施工准备,加强与设计院的沟通,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二是关于联合体领导提到的中铁四局与中铁三局制梁场设计方案优化事项,要精心研究、加强沟通、科学决策,确保取得成效;三是加强对人、机、料的成本管理和安全质量的管控,确保安全质量万无一失。

    在项目驻地,张河川一行检查了拌和站、钢筋加工厂、试验室和幸福项目部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项目管理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将项目建设成为“一带一路”上的标志性工程和精品工程。随后,张河川一行察看了项目驻地生活环境、项目文化建设及幸福项目部创建情况,对一公司雅万高铁项目部办公、生活、业余文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赞扬了项目部布局合理、建造精致,把局“幸福之家”创建工作延伸到海外,充分展现了局幸福项目部建设水平,为局在雅万高铁树立了良好形象。他希望项目部要大力开展“幸福之家”创建工作,为海外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员工生活得更好、更有幸福感和企业归属感。

    检查结束后,张河川慰问了一公司雅万高铁项目部和中铁四局集团东南亚片区印尼代表处参建员工。       (李利)

    又讯 当地时间3月8日中午,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在马来西亚沙巴州政府大楼拜会了该州首席部长穆萨·阿曼先生,就中铁四局参建Pan Borneo Highway Sabah公路项目交换了意见。        (菊轩)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