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运营服务纳入中铁优先采购目录

    本报合肥讯 近日,中国中铁下发了《关于发布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内部产品采购目录的通知》,中铁四局的运营服务成功纳入中国中铁内部服务优先采购目录。我局是唯一一家将运营服务纳入中国中铁优先采购目录的企业。

    局投资运营公司自2017年4月正式成立以来,着力打造四局运营服务版块,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认真梳理局在手的各类运营维护项目,搜集整理资料,编制出高质量的申报文件并按时递交至中国中铁。2017年10月30日,股份公司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增内部产品及服务准入评审的通知》,我局运营服务成功录入中国中铁2018年度服务类内部产品优先采购目录。

    局为充分适应市场变化,集中资源,规范各类项目公司管理,加速提升投资项目建设管理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于中国中铁系统内二级综合性子公司中率先成立投资运营公司,为局运营服务的专业化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将运营服务纳入中国中铁内部服务优先采购目录,为后续运营服务市场的开发和壮大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王仁来 季昕)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