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夯实基础抓管理 变更调概创效益

——记局巾帼之星张晓娜

    二公司涪秀二线铁路项目部总经济师张晓娜入职12年以来,一直从事工经工作,先后经历了高速公路、市政和铁路项目,并参与或主导项目七次跟踪审计、变更索赔、竣工结算、铁路项目概算清理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经业务工作经验。从项目见习生、工经员、工经部部长,一步步成长为项目总经济师,在实现个人成长的过程中,亦为企业争取了很好的经济效益,获得了项目和业务系统领导的一致认可。曾荣获公司、局先进女职工,局工经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在织毕梁场工作期间,通过她主导策划梁场场建变更,为项目增收1565万元,并成功调减了材料差额。2016年,调任涪秀二线铁路项目部担任总经济师后,张晓娜做好传、帮、带,狠抓项目工经基础工作,在年初的股份公司督导组巡视检查中,取得了精细化95分,作业层队伍建设97分较好成绩。带领项目部各分部工经人员,与业主、设计单位谈判,提出调整新增工程地材调查价格和人工单价,为项目增加了收入;通过提前介入设计院变更索赔预算,掌握预算编制主动权,将原IIb类变更调增为IIa类,目前项目累计形成IIa类变更29份,项目变更金额可观。

    (高炼)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