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营销战线上的“铿锵玫瑰”

——记局第四届巾帼之星施海凤

    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施海凤脚踏实地,逐渐从一名初出茅庐的见习生成长为八分公司独当一面的市场营销部副部长。

    目前,施海凤分管八分公司技术标的编制、审核以及项目前期的技术营销工作。随着一个又一个新市场的开拓,每个标书都需要经过两遍甚至三四遍的审核。为确保所投的每个标不出现任何差错,她经常加班加点,通宵熬夜也是“家常便饭”。在营销系统工作的12年来,其经手的上千个标书无任何差错。

    施海凤不仅工作刻苦,还善于开动脑筋,勤于思考。工作之余,她把多年来的工作经验总结汇编成册供大家学习参考,并总结出一套具有四局特色的轨道专业标书编制范本,大大提高了标书编制效率。作为部门领导,施海凤还注意对部门人员的培养,制定培养计划,带出了一批技术标编制骨干。       (邵军体)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