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做护企有“法”的卫士

——记局第四届巾帼之星徐英

    徐英,现任建筑公司法规合规部部长。身为企业法律顾问,尽职尽责、务实严谨是徐英的职业态度。

    在负责成都项目欠款追讨的两年时间里,徐英平均每月要坐火车往返成都与合肥一次,一坐就是12小时,长时间不断与被告方周旋,在法庭上争辩,最终于2016年10月成功追回拖欠工程款720多万元,同时还促成了同一业主的云鼎项目工程决算和收款清收事宜,成功收回工程款673万元。

    2017年,公司诉讼案件达30件,涉案金额4千多万元,在徐英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600多万元。

    诚信是立身之本,是发展之基。在2000年的一起纠纷案件处理中,业主单位以种种理由拖欠支付工程款300万元。徐英将合同条款逐一举证,最终业主单位当庭表示一次性支付所有剩余款额。

    随着国家社会的不断发展,徐英坚持学习法律、工程管理、心理学知识,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取得了律师执业资格,获聘高级经济师,始终做一名护企有“法”的忠诚卫士,为企业发展贡献出全部力量和智慧。

    (谈庐生)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