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凯莱酒店

新春喜迎局“三会” 服务接待获好评

    本报合肥讯 2月25日至27日,局2018年“三会”隆重召开,酒店作为会议代表食宿接待单位,秉承一贯的“服务一流、品质至上”理念,以优质的菜肴、贴心的服务安排好本次参会代表的食宿,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

    酒店各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三会接待工作,克服春节后一线服务人员最为紧张的困难,提前统筹安排人手,合理设计菜单,责任明确到人。销售部积极与会务经办人沟通,尽可能统计出准确的代表用房数和每顿用餐人数。客房部对每间房的设施设备反复检查,做好家具维护保养、边角卫生打扫工作;客房中心还根据建立的宾客历史档案,对于经常入住的宾客需求及日常喜好进行个性化服务安排,让代表们有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前厅部提前做好排房工作,节省代表们办理入住手续的时间,没有出现一起因排房问题导致的投诉。后台部门员工们积极主动协助前台部位,做好会场茶歇服务。

    今年参会人数高于往年,超过500人,对餐饮部是个极大的考验,他们提前备足食材、餐具,安排好不同的用餐场地,从大年三十到会议结束,几乎没有休息的餐厅服务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会议接待服务中。26日中餐,用餐人数达455人,远远超过2个餐厅的可容纳总人数,服务员密切关注餐台菜品,及时补充,确保所有菜品不断档;因代表用餐时间非常集中,管理人员在不同的餐厅及时清台,对用餐人员合理实行分流,服务员将一碗碗米饭和汤盛好方便代表们拿取,缩短了代表们的用餐和等候时间。厨房确保每日餐提供10道以上不重样的菜肴,考虑到代表们来自五湖四海,饮食习惯有差异,主食除了米饭还有包子、馒头、炒面、粥等。厨房每餐坚持做好食品留样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高品质的菜肴和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会议代表的认可。

    25日,在接待会议用餐情况下,餐饮部还接待了2场婚宴,当天营业收入高达16.3万元,创开业来最高日营业额。          (酒店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