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医专家坐诊局医院

    本报合肥讯 3月7日,局中心医院与安医第一附院联合成立的内分泌诊疗中心正式开诊。14:00,安医第一附院内分泌科专家王长江主任到局中心医院为广大患友提供面对面高水平专业诊疗服务,多位就诊者慕名而来。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作为安徽省内分泌学界的领头学科,是安徽省卫生厅首批临床重点学科,卫生部临床药品实验评价中心,具有较强的医疗服务和医疗技术辐射能力。王长江作为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原科主任、安徽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安徽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主要擅长于糖尿病、甲状腺病、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此领域享有盛名。

    局中心医院与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建立诊疗中心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该诊疗中心的建立,定期派专家坐诊,不仅可以完善局中心医院人才培养工作,最重要的是可以便捷开展高水平专业诊疗,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实现最大程度上的资源共享。

    (杨敏 陈春燕)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