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盾构分公司

加强协作队伍思想政治工作

    本报合肥讯 2月26日晚,四公司盾构分公司召开春节后首次党员大会,不仅要求分公司所有党员参加,同时也要求协作队伍党员准时参加。这是分公司全面加强协作队伍思想教育的一个缩影。

    盾构分公司目前有协作队伍6家,共185人。分公司实行协作队伍教育管理中,注重从源头把关。在队伍招标中,除考察以往队伍作业能力外,更注重了解队伍的诚信程度、治安状况、政治表现等内容,拒绝使用思想政治觉悟低的队伍。在合同签订中,加入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德育品行、综合治理等内容条款。在队伍进场后,及时调查了解队伍中是否有党员,帮助建立临时党支部,以及把协作队伍党员和党组织统一纳入项目管理,定期参加项目党员教育和组织生活,并指派党群协理员做好协作队伍工作。同时盾构分公司努力做到思想政治教育与施工进度相配合,做到协作队伍进场时,要主动谈,提高认识;协作队伍任务调整时,要及时谈,稳定情绪;协作队伍因工作发生矛盾时,要诚恳谈,清除隔阂;协作队伍未完成进度、质量指标时,要认真谈,帮助提高。

    此外,盾构分公司定期对协作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成效进行评定,视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奖励和惩罚,考评结果作为协作队伍综合考核的重要指标。

    (邢台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