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墨江工地上的集体婚礼

    本报墨江讯 3月4日,局玉(溪)磨(憨)铁路经理部“千里姻缘一线牵”首届青年员工集体婚礼在玉磨铁路一分部(五公司)举行,为3对新人见证真挚的爱情。

    婚礼虽然简朴,但不失浪漫。员工食堂成了美丽的婚姻礼堂,朝昔相处的领导和同事的祝福成了新人最为贵重的彩礼。18:58,随着婚礼进行曲,帅气俊朗的新郎用红线牵着美丽的新娘——寓意千里姻缘一线牵,在礼炮搭建的长廊里徐徐地走过幸福彩门来到礼台中央,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送红玫瑰、饮交杯酒,对拜礼成。婚礼中还穿插开展了新郎新娘“相互表白”等趣味游戏。

    玉磨铁路项目点多线长,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任务繁重,且交通不便,许多青年员工每年只探亲一次,婚期一拖再拖,幸得爱人理解。为此,项目部精心组织,为新人举办了简约喜庆的集体婚礼,切实把暖心行动做到了员工心坎上。   (解晓腊 王仁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