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3月7日,一公司总经理潘吉洪在党群工作专题会上,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项目实际项目书记如何抓党建等工作,为来自基层的60余名项目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方明)

    ▲3月7日,八分公司邀请安徽省委党校教授张彪来公司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来自全国各地的项目经理、书记、总工和生产副经理及机关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听取了讲座。                 (郑红梅)

    ▲3月8日,建筑公司在机关本部开展2017年度基层专职工会主席述职评议工作,基层专职工会主席、公司工会人员以及邀请的公司相关部门人员、项目书记共计23人参加述职评议会议,10名专职工会主席针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述职。    (汪竹琴)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