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鲁红刚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地方十万基金支持

    本报西安讯 为进一步激发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动,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有序开展,3月15日,西安市莲湖区委、莲湖区总工会共同为莲湖区第二批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命名授牌。其中,西安分公司鲁红刚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此殊荣,莲湖区总工会同时给予劳模创新工作室专项创建基金十万元的奖励。

    为响应国家推进“万众创新”的号召,西安分公司充分调动员工参与“万众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2016年公司成立了以公司基层项目部总工程师、获得西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鲁红刚同志命名的“鲁红刚劳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科研、工法、专利的开发、管理、创新和推广应用工作。在提高企业技术素质和管理水平,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方面发挥了作用。

    近两年,在“鲁红刚创新工作室”的指导和帮扶下,西安分公司在技术上先后获得了一系列的创新成果,也培养出了一批技术能手,在公司一线的关键技术岗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目前,“鲁红刚创新工作室”正积极与西安高校进行沟通联系,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不断提高公司技术力量。同时积极与行业内专家联系,邀请他们到公司对在职技术人员进行培训,不断提升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让工作室作用更好地发挥,不断为公司取得技术领域的新成果发挥更大的作用。      (邱艳红)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