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互动问答”检验党建工作

    本报合肥讯 “黄书记,请你回答下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并结合项目实际谈谈下一步工作安排。”3月7日,在一公司2018年党群工作专题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冯善恒对进行党建工作述职的基层项目党组织负责人黄定军现场提问。

    2018年一公司召开的党群工作专题会,增设了现场述职和互动问答环节。来自公司基层78名党组织负责人首先通过抽签的方式,就上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现场述职结束后,公司领导及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对其提出问题,并要求根据各自项目实际提出可行的工作计划,现场作答。针对“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青年员工培养”、“党风廉政建设”、“幸福项目部创建”以及“如何丰富基层党建主题活动”等问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结合项目工作实际灵活作答,以扎根项目抓党建的基层经验,观点创新、实例作答,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与会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也在交流探讨中受益匪浅。        (倪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