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五公司一季度生产营销双超25亿元

    本报九江讯 截至4月1日,五公司一季度完成产值259036万元,完成营销额320819万元,实现一季度生产营销双超25亿元。

    一季度五公司在建项目70余个。面对生产组织及安全质量管理的巨大压力,五公司积极推进机械化、工厂化、专业化、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实行区域营销模式,坚持以广东市场为龙头,广西、福建、江西、湖北、云贵为核心的“6+1”区域营销战略,实现了生产营销效益一体化。

    在施工生产上,五公司通过上足劳力、提前谋划生产节点、分级把关施组方案等措施推进了施工生产。他们加强安质队伍体系建设,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系统应用,狠抓项目应急演练工作,加大专项检查力度,全面落实班组长责任制,实现了民工队伍自管自制。同时,五公司大力推行铁路、公路、市政标准化管理,实行“四化”建设,全面提升现场标准化建设水平。他们在重点工程项目建立信息化中心并推行BIM技术,打造“智慧型”工地,提升了项目的整体管理水平,打造了郑万高铁、龙怀高速TJ25标、惠清高速TJ13标、深圳地铁4号线等一批“精品工程”示范项目。

    在市场营销上,面对施工招标总量萎缩、投资模式日益多样、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新形势,五公司始终坚持战略定力,持续强化营销生产一体化管理,坚持路内、路外营销并举,并积极完善营销网络布局,优化重组经营办事处,使营销工作重心向市场较好的广东、广西区域转移。同时,五公司实行生产营销效益一体化策略,以在建工程为“名片”,形成了“以干促揽、以揽养干”的“根据地”模式。他们充分发挥广东、贵州市场获得信用评价AA级的有利条件,先后在广东、广西、贵州等区域市场承揽多个项目,并中标福州市福马路工程,首次进入福州市政市场,实现了区域市场滚动发展和新市场的积极开拓。   (卢建建)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