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雄安集团客人

到海口管廊项目考察调研

    本报海口讯 4月1日,中国雄安集团总经理助理杨忠一行40余人到中铁四局海口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考察调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京津冀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兼股份公司雄安投资建设总指挥部指挥长孙永刚,中铁四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耿锦等陪同调研。

    杨忠一行先后察看了长滨路管廊主监控中心、椰海大道U型盾构施工点和预制厂车间,认真听取了现场管理人员关于管廊施工技术的介绍,并对有关施工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

    在下午的交流会上,王传霖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传霖表示,中铁四局对雄安新区成立一年来基础设施的建设高度关注。中铁四局先后承建了海口、唐山、黄山、淮南、淮安等数十个城市的地下综合管廊和其他市政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和技术,去年10月份首发的全国首台U型盾构机更是得到了海内外同行的一致认可,期待中铁四局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雄安新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杨忠肯定了中铁四局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也非常感谢中铁四局能够提供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杨忠表示,中铁四局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上具有很强的实力,也呈现出了不少亮点,尤其是在U型盾构机和叠合板施工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希望中铁四局能够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优化,多用巧劲,举一反三,整合现有各项目好的经验并加以推广,也希望今后能够与中铁四局合作,共同为雄安新区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金芝 王春艳 任鹏辉 张晓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