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清明祭英魂 弘扬爱国精神

    ▲4月3日,局团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争当企业改革发展生力军”主题团日活动在建筑公司福州地铁横港车辆段项目部开展。活动组织项目部团员青年代表前往福州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举行了宣誓活动。         (张飞 侯静 摄)

    ▲4月3日,一公司机关党委、团委组织14名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到渡江战役纪念馆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岁月。                             (卢川 陶冶 摄)

    ▲4月2日,市政公司盐城新水源地及引水工程射阳支线项目部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

    (王建军 徐素玮 摄)

    清明期间,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全局各级组织纷纷组织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