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工会女工委部署今年女职工工作

    本报合肥讯 4月12日,局工会女工委在局机关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女工工作的有关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替补了局工会第三届女工委委员;传达了中国中铁工会女工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刘建媛主席在女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局工会女工委主任储润梅采用PPT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中国中铁实施的“员工健康关爱计划”,重点强调了搭建一个活动场所、培养三支核心队伍、组织实施三个行动等健康关爱计划的主要内容,明确了“试点导入期、探索成型期、全面推进期”等实施步骤。

    储润梅总结了2017年全局女职工工作,指出2018年女职工工作将以“建功新时代,巾帼展作为”为主题,树立服务女职工意识,开展系列活动,搭建展示平台,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并从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学习培训、开展特色活动、选树先进典型、搭建幸福平台等五个方面详细安排了2018年女职工工作。 

    各单位工会女工主任、女工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女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讨论交流了女工工作心得与想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在如何做好女工工作上达成了共识。

    来自各单位工会女工主任、女工负责人等33人参加了会议。      (张凯)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