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国中铁劳动工资培训暨专业会议在我局召开

    4月19日至20日,中国中铁劳动工资培训暨专业会议在我局召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考核分配局副局长来婷;中国中铁监事会主席刘成军,劳资社保部部长张贺华、副部长李敏、李景贵;中铁四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邵刚、总会计师魏成富、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耿树标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中铁及二级单位共150 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传霖代表中铁四局致欢迎辞;来婷解读了中央企业薪酬分配有关工作情况;刘成军作了《积极担负劳资管理工作新使命 持续推动中国中铁高质量发展》专题讲话;中铁四局等四家二级单位作了劳动工资工作经验交流;中国中铁劳资社保部解读了《二级单位机关编制标准》和《工资总额清算规则》。会议组织了业务培训,分组讨论了对中国中铁劳动工资工的意见建议,表彰了劳资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杨晨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