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王传霖受邀参加“央企助力东北振兴·建设美丽吉林”活动

    本报长春讯 4月16日至17日,受吉林省委、省政府的诚挚邀请,中铁四局总经理王传霖随央企代表团出席“央企助力东北振兴·建设美丽吉林”活动。

    4月16日下午,秀丽的吉林省国宾馆——南湖宾馆绿荫叠翠、春意初显。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亲切会见了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为团长的“央企助力东北振兴·建设美丽吉林”代表团一行。在国家持续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热度不衰、力度不减的大形势下,以中国中铁为代表的央企负责人与吉林省委、省政府深度互动,强化交流,以实际行动助力吉林省、东北经济复苏与振兴。

    16日至17日,王传霖先后参加了“分组对接洽谈会”“专题座谈会”等活动,与吉林省委、省政府,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等各级领导进行了座谈和面对面交流。

    在16日受邀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对接洽谈中,王传霖表示,未来中铁四局将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中铁四局对长白山强劲的发展活力充满信心,非常看好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提出的月亮湾田园康养度假区、高铁森林公园、人参文旅小镇、高铁站配套服务设施等一系列特色规划,期待就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型投资项目开展长期友好深入合作,进一步发挥好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将长白山生态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作为一切投资建设的前提和基础,为子孙后代营造一个绿水青山的优质环境,为建设绿色、生态、大美长白山,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鹤 李海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