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建筑公司党委细化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本报合肥讯 3月30日,建筑公司党委2018年政治工作主要任务分解工作和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选题工作圆满结束,至此,包括确定公司党委2018年政治工作要点在内的3项工作全部完成,并以文件形式印发。 

    近年来,该公司党委为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在每年年初就做足功课,提要求、定责任、压担子,以“三个明确”确保企业政治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公司党委明确公司全年政治工作要点,从思想政治建设、管党治党责任、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宣传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幸福企业建设、群团工作等9个方面加以明确,作为公司全年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起到指导作用。同时,公司党委明确党群各部门政治工作任务,以政治工作要点为根据,分别从党委组织、宣传文化、党风廉政、工会管理、团员青年等8个方面,结合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任务分解,明确时间和责任人,共分解任务81项。此外,公司党委还明确年度调研课题,要求机关党群各部门和在建27个项目结合实际工作,自报调研课题,撰写理论文章,明确责任人,共报送课题45个,进一步加强公司理论研究水平,总结实践成果,为企业发展和正能量聚力。

    该公司党委去年通过“三个明确”取得了企业政治工作的丰硕成果,成功开展了“建设美丽黔东南,党旗飘扬未来城”和“佰和佰樂党旗红 五争双创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新闻宣传工作全面开花,群团工作有作有为,32篇理论研究文章在各级刊物上发表。            (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