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物资公司商合杭材料厂

读书活动蔚然成风

    本报肥东讯 “养心莫若寡欲,至乐无如读书”。3月29日,物资公司商合杭材料厂党支部将一本本员工喜爱,由员工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籍赠送给大家,拉开了该厂“书海航行新时代,不忘初心谋幸福”读书活动的序幕。

    今年3月以来,该厂党支部紧紧围绕幸福企业建设,将项目发展和个人成长紧密结合,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致力增强员工自主学习能力。通过鼓励员工多读书、真读书、读好书,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与生活,促进工作提升创新,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读书活动共分“赠书寄语”、“书海徜徉”、“品味书香”、“知书达理”等四个阶段,活动将历时三个月。由员工自选好书,党支部赠书并赠言提出希望;实施21天阅读计划,培养职工阅读习惯;在“世界读书日”,组织读书会,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开展“书海航行新时代,不忘初心谋幸福”读书演讲比赛等多种活动形式组成。活动开展以来,饭后睡前休闲时间,手捧一本书,闲暇时一起聊聊阅读的感受,成为该厂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中的一个新亮点。  

    (左永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