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修补连心路 真情显担当

    本报贵阳讯 “感谢中铁四局贵阳枢纽项目部为我们老百姓干实事,帮助村民清理路面污水、修补道路,方便了我们以后的出行”。3月30日,贵阳市花溪区云上村村委代表村民向项目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一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坚持“建设一项工程,造福一方百姓”的原则,积极深入到地方群众中去办实事、办好事,融洽路地关系。项目部了解到临近项目的云上村村路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不堪,尤其是今年开春以来,贵阳地区连续大风、暴雨天气使路面变得泥泞难行,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严重影响了老百姓的日常出行之后,便决定帮助村民清理路面积水、修补道路。

    方案敲定后,施工人员、挖掘机等机械设备快速进场,仅用一天半时间完成了70多米的路面修复。村民们对中铁四局勇担社会责任,彰显出国企风范表示赞叹,并表示,这样的企业来帮助贵阳修建铁路,质量一定有保障,我们沿线居民一定大力支持,希望早日开通运营”。

    (周扬)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