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每周一碰头 目标冲一建

    本报海口讯 “请大家汇报本周一建考试学习情况。”这是4月12日一早上班后,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二项目部项目经理林冬在一级建造师考试碰头会上的开场白。

    2018年春节复工以来,该项目部根据公司“两会”精神,积极响应公司加大取证力度的号召,破解公司营销取证瓶颈。为加快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推动项目部全员争做新时代知识型员工,不断适应企业发展需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该项目部实行培训和自主学习方式,鼓励符合条件的员工积极参加学历水平和操作技能的各项学习,通过宣传动员,目前有符合条件的8人均已加入一级建造师的学习中,每周学习碰头会已成为一种常态。

    为激励项目部员工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加大取证的力度,实现管理层人人都有证书在手的目标,该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考核责任书,成立学习领导小组,每周利用空余时间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一次集中阶段测试、一次学习碰头会,每月进行一次汇总分析,不定期进行座谈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交流,确保参加考试人员一次通过考试。目前,该项目部已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为创造学习型项目部打下了基础。

    (朱亚玲 周超)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